Music player

Christmas

半夜突然很有mood爬起打部落格.. 我真的瘋了~~~




25 Dec 2011 @ Thurs
又是一個美好的約會日
這次還多了2位特別嘉賓,地點也特別遠。
沒想到爸比竟然答應讓我跟朋友去金河& Time Square走街街。Thank You, Daddy


第一次跟朋友去到金河TS大開殺戒【買新衣】順便去買Mr.ThaiChristmas禮物... 
哈哈~ 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你們啦.. Ms.Koyuki & Ms.Chiau Wei 
很謝謝我的Boy boy-Mr.Thai。一載完同事去Sunway工作就趕回來載我們,真是忙壞你了~


第一次去收穫就很大,走到哪裡就買到哪裡~~【吝嗇阿嫂變身為富婆】
發揮我的師奶精神,買了6袋東西~【其實東西不多】
我的錢包就這樣變成瘦子了… 阿呆~ 犧牲真大 T.T


跟我出去真的有這麼好玩嗎?【不嫌我幼稚我都偷笑了】
Koyuki & Chiau Wei 還笑著說我很像猴子~ 【明明就不像!LOL
沒有跟你們拍到照片,Shit><


But 說真的我買到很爽咯~ 買到忘了找我的Boy boy.. 可憐的他被我們悶到很慘
很可惜我還是找不到我喜歡的RED RED shirt
雖然回到家還是被媽媽嫌了兩句"又是黑白色的 == "
Koyuki只買了5袋東西,我想她逛了這麼多次都買够了吧~
反而是Chiau Wei,她只買了1袋,真不像她~ 是Emo找上她了?


最值得買的就是鞋子,買2雙才RM20!!
【地點就在Time Square 10樓】
連我媽咪都說很值得買,只可惜我只看中了一雙.. 我還要去買!!

Mr.Thai,不要難過了.. 看不到那部電影就下載YouTube或買帶看咯~
我陪你一起看回《Mission Impossible》





接下來就是介紹我遲來的聖誕禮物篇啦..

噠啷~~ 我的聖誕禮物..


這個禮物真的讓我很傻眼咯~ 
無端端被他當成笨蛋醬耍,還傻笑了一段時間。==
錯愕到我不懂是要笑死還是氣死


這是他的..


原本我也是要買錢包給他的咯~  結果給他早一步先買了.. 【氣死
我問他:錢包被你買了,我還可以買什麽給他?他說:他要紅色的包鞋,Nike牌的~~ 【傻眼 (+﹏+)


我想把錢塞進他的錢包就當是我買的他就說:不要給錢我,就當是你選給我的吧~
結果我還是偷偷把錢塞給他了.. Shshhhhh~~~

Merry Christmas!【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XD



好~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 早點去睡Oi oi,準備為明天的Countdown Party好好瘋一場Woof!
Welcome 2012
GOOD NIGHT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