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雲頂高原之旅

 去了這麼多次的雲頂,這次很以往的旅行很不一樣。
因為這次的旅行我感受到了爸爸真心想要帶我們出遊的心意,而我們三姐妹都沒有破壞出遊的氣氛和心情。

除此以外,這次的旅程我玩了很多挑戰自己的遊戲設備。
以前我想玩跳樓機很久了,但是每到目的地的時候我都受不了退縮了。
但是今年我鼓起勇氣去玩了,真的很好玩,感覺所有不快樂的事都消失了。超過癮!!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











去到雲頂我最喜歡做的是就是去吹吹冷風看夜景。
說到夜景雲頂高原也是個不錯的地點。
雲頂之旅就到此一筆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