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頭髮的急救救星 (ellips)

Bello~
時常有頭皮油膩頭髮毛躁,而且頭皮還發出臭味?
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我平時很愛用的護髮產品。




 其實我的頭髮的髮質還不錯,髪量多又自然卷。但是經過染燙髪尾難免會乾燥分叉。所以除了勤勞使用護髮素,我也會用這個Ellips。

 它有很多種類,我買了其中三種。粉紅色是Hair Treatment,我只有去海邊玩水回來頭髮變得極度毛躁又卡卡的時候才會使用它。紫色的是Nutri Color,像染髮或燙髮過了一段時間后我就會使用它避免頭髮分叉的問題。黃色是Smooth & Shiny,當頭髮開始缺乏光澤的時候我就會用它。

但是讓我對它們無法抗拒的就是它們的味道超香~ 它的味道偏於花香。我嘗試抹了紫色的然後出門,早上Shopping完后接著晚上去夜市。從夜市回來,我發現頭髮還是會有淡淡的髪香。

你可以把頭髮吹到半干的時候抹在髪尾。抹上它后頭髮自然變得很順很滑也很香,即使頭髪上卷或燙個蛋花卷都不成問題。它們的價錢不會很過分RM10有找,一盒里有12顆也有賣一瓶的。我都是等到有促銷才買一堆。不必時常使用,嚴重的1星期用1顆就好,有好轉后大約2個星期用一次。

弄好造型后,就可以出門啦。有了香香的頭髮,出門約會就不會怕尷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