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Naruko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晚安凍膜” & “《Bio-essence碧歐斯》能泉補水滋養睡眠凍膜

常常因為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肌膚的面膜而煩惱?
搞不懂本身是混合性肌膚、乾性肌膚、還是油性肌膚而懊惱?
說好要在20分鐘后起來,卻因為太累而敷著面膜一覺到天亮?
今天我要給你們介紹我喜愛的凍膜




 老實說我是一個非常難入眠的夜貓子,所以我的皮膚開始越來越差。
但是幸運的是我只有經期前和遇到壓力才會長痘痘。
說到經期,每到生理期來之前, 我的臉就會開始鬧脾氣。
皮脂旺盛很容易出油,皮膚容易有粉刺,毛細孔粗大, 開始冒起大痘痘,而且臉部暗沉很嚴重。
有時候臉上的痘痘好不容易消了一顆,不久后又會長出新的一顆,所以我都會儘量抽出時間給我的皮膚保養舒緩一下。


 說到面膜我倒是比較喜歡使用凍膜。
今天就給你們介紹我喜歡的凍膜 “《Naruko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晚安凍膜” & “《Bio-essence碧歐斯》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
先把臉洗淨,在用洗面乳前我會先使用這支cleansing milk。
先cleansing milk再洗臉,這樣皮膚就會比較乾淨容易吸收養份。

把臉洗淨后,就上化妝水。
之前我都是使用卡尼尔晶亮化妆水,現在我會選著這支Nano White化妝水是因為它擁有深層清潔。
所有在皮膚表面骯髒污垢都輕易地被抹掉。
我想遲些應該會嘗試換卡尼爾水潤凝護保濕精華水試用看看。


接著我就會使用卡尼爾一乾二淨抗痘筆!
它含有2%的水楊酸,利用水楊酸的功效來抗菌和鎮定發炎的痘子
滾珠設計,質地透明水狀感冰冰涼涼的,很好吸收。
我通常都會把它抹在洗淨的手指上,然後輕輕抹在痘痘上。

重點來了!《Naruko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晚安凍膜》


 凍膜轉開後,裡面有附挖勺喔! 非常貼心又衛生~
保養品還是盡量不要用手挖取會比較好,畢竟手還是會殘留一些我們肉眼看不到的細菌。
質地是水感QQ凍的感覺

適量塗抹在整張臉,其實不用太多~

想必有些女性朋友很排斥晚上睡前擦晚安凍膜。
因為擦了晚安凍膜之後都會覺得臉上黏黏的,異物感很重!
 而且睡覺的時候會移動很容易沾到枕頭,覺得很不舒服~
但是這罐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晚安凍膜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一個星期后~

《Bio-essence碧歐斯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
利用夜晚睡眠時間進行肌膚修護工作,塗抹適量於臉部後即可輕鬆入睡,一整夜輕鬆補水、翌日肌膚看起來更加水亮淨白。
凍膜轉開後,裡面也有附挖勺喔。

它的質地算是比較濃稠,你可以看到它比較像是凝膠狀的質地。
雖然剛推勻後會覺得黏黏的,但肌膚過沒多久就會完全吸收唷!
睡覺也不怕沾黏枕頭了!!安心的熟睡到天亮~
經過這兩款凍膜后,臉上的痘痘也明顯好很多了。
我一星期只會使用凍膜一次,平常都只是洗臉上化妝水和抗痘筆。

私心小分享,有平價也有稍微一點點貴的保養品。
 這兩款凍膜使用起來的感覺有蠻多都深得我心的,所以我才會跟你們分享這篇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