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新鮮香蕉冰淇淋簡單做

鈴~~~ 甜品時間到!!
雖然最近下雨的次數有比較頻繁,但是天氣依然很炎熱。
天氣炎熱當然免不了吃冰淇淋。
想到冰淇淋就讓我回想起小時候一聽見冰淇淋車的音樂,我馬上就會求大人給自己零用錢,然後衝出門去追冰淇淋車的那種快感。



今天我要教你們自製我最愛吃的甜品之一,香蕉冰淇淋。
我非常贊同香蕉配著冰淇淋一起吃這個吃法,因為這樣吃冰淇淋又多了一種口感,很好吃。

首先:
1. 先準備好兩種或三種你自己喜愛的冰淇淋口味和一條香蕉。(你可以另加自己喜愛的水果和佐料,如;巧克力、corn flakes...)

2. 把香蕉切好和其他的佐料準備好。

3. 把冰淇淋放入冰好的杯子。綠茶和Oreo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把杯子冰好是爲了維持冰淇淋的溫度,讓它沒這麼快融化。)

4. 現在就把自己喜歡的水果和佐料放進杯子裡,就完成啦。

看起來很好吃吧~
我自己可是很愛吃噢。

製作的過程又很簡單,又可以創造自己喜歡的獨特口味。
很棒吧? 
趕快去動手做屬於自己的獨門冰淇淋口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