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Miyako's 18th birthday

終於咱們家的Miyako也18歲啦~ (啵啵脆)
這是我們花了一段時間計劃的生日驚喜。
雖然中間被Kelvin嚇到了,看你這麼開心和驚喜的樣子,我們就知道我們成功啦。
還好沒有讓我們白費心思~ (冒汗" )













 我和碧琪都愛上了你家的魚缸和魚兒了。

很抱歉今年我們無法參與你的生日派對,還讓你的生日過得這麼簡單。
但是我很開心有你這麼好的朋友,在我失戀的時候給了我這麼多忠言逆耳的話。
少了你這個朋友,恐怕我的日子會很難過。
那份禮物我不曉得你喜不喜歡,我只是希望你和Kelvin可以雙雙對對幸福快樂。


Miyako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和快樂的,知道嗎?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