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Simple Life 素食餐廳


說到素食很多人都會想到基本的有機擂茶或說難聽點就是吃草。

但是其實素食也有很好吃的,像在Klang就有很多食物超贊的素食餐廳可以選擇。

之前就給你們介紹了Chef Low Organic Kitchen



今天我就給你們介紹另一家我新發現的素食餐廳 Simple Life。


這間餐廳的設計都是走舒適風格,感覺好像回到家吃飯一樣。

他們的價錢跟我們一般在別的餐廳吃的價錢差不多,但是他們的份量可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有飽足感,重點很健康一點都不用擔心3高的問題。

 水果茶

它是用橙汁、茶包和多種雜果而製成的。

 亞參蔬菜余 RM 18.90

這是套餐所以價錢會貴一些。

但是我非常推薦這套餐,因為那亞參非常好吃。

即使里面有素魚肉可是一點都不油膩,配上五穀飯簡直美味極了。

 泰式有機豆腐蓋飯 RM 13.90

 像我這麼愛吃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道泰式有機豆腐蓋飯。

炸好的豆腐配上泰式辣椒,讓這五穀飯變得更好吃。

這間店沒有白飯,如果你不喜歡吃五穀飯的人可以點麵食。

像這碗面也是不錯的選擇,它的湯非常的好喝而且是無味精的。

青醬義大利面 RM 13.90

如果不喜歡九層塔的人,最好不要點這道青醬。

旁邊的炸菇可以配著這青醬義大利面,這樣九層塔的味道可以減輕些。

素麥香塊 RM 9.90

简易乐活竹炭三文治 RM 11.90

在這間店也有很多小吃的選擇,以上那兩道都很好吃 。

素麥香塊就好像我們平時在 Mc. Donald吃的nugget,但是它是素肉做的所以口感不一樣。

因為沒吃過所以點了這份竹炭三文治,味道很特別我還真的有點吃不習慣呢。


我非常喜歡吃素,但是我的爸爸和二妹妹是無肉不歡的人,所以我家很少吃素。

人不挑食是最好,偶爾吃素不止健康也成爲了一種流行。

有機會的話我會多介紹些有關吃素的餐廳。

AEON Bukit Tinggi Klang
Lot F12, AEON Bukit Tinggi Shopping Centre,
Persiaran Batu Nilam 1/ks6,
41200 Klang,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