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電影日:Thor 2


想必很多人都看了Thor 2 雷神奇俠2 這部電影了吧。
我與家人每個月都會有一次家庭電影日。
上次我們是去看甄子丹的特俗身份,這次輪到我的家人陪我一起去看Thor 2 雷神奇俠2。




复仇者事件后,Thor 致力于保卫九大国度的和平。
然而,由“Malekith”所领导的古老种族─黑暗精灵想将宇宙再次陷入于黑暗之中。
面对连Asgard 与Odin 都无法战胜的敌人,Thor 必须踏上危险 的旅程。
在“克斯”的侵入后,Asgard 终不得安宁,皇后Frigga 也遭杀害,Odin 也束手无策。珍和他的团队在等待托尔之余,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不曉得爲什麽我竟然覺得這部電影很感人.
尤其是Thor去救不成自己的母親Frigga 還要接受她的死亡,以及Thor 和自己的弟弟 Loki 一起合作去對付黑暗精靈。
 在看這部電影的過程我都是帶著很激動的心情,非常投入在這部電影。

除此以往這部電影還帶來了很多笑點,尤其是這位瘋狂裸奔的Dr. Erik Selvig ,笑點幾乎都是在他的身上。
而且看完這部Thor 2 后,我覺得Thor 和Jane Foster 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但是讓我最氣憤的是在結局的時候Loki 假裝死亡,搶走了他養父Odin的王位,而Thor與整個Asgard 的人都被他的障眼法給騙了。(生氣生氣 ><"


這是期待Thor 3 這部電影趕快上映。
PS:看完了不要馬上走人,後面還有噢。(眨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