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Happy Birthday to me


Morning readers~
等會兒朋友家有Open House, 趁出門趕快前上來更新下~ =]


12 March —— 我的大日子, 破蛋日
但因為當天是繁忙的星期一,我要補習不得空慶祝~
但還是要謝謝小小慧婷曉婷玉佩Carmen 你們的生日祝福,有點傻眼 (O_O)
 也同時謝謝臉書的朋友們的祝福





13 March —— 晚上11點他來我家說有要交給東西我..
結果!
一上車他就把這東西交到我手上, Man Black


他說 Lady White 沒有貨,只有 Man Black 的.. (心裡頓時有些小失望) 
其實這份禮物在生日的前一個月我就知道了,但還是要謝謝你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
Thank you, hubby (╯3╰)
 
  

14 March 2012 —— 他帶我去Sunway 吃飯看電影慶祝我的生日

到了Sunway我們就去買票和Chattime
我們買到的座位是情侶沙發耶~~~ \(≧▽≦)/
cost; RM 38

原本我是打算去Full House, 可是聽說食物很貴也不怎麼好吃~
而他是打算帶我去吃Pasta Zanmai, 可是人太多了,我等不了~ (¯﹃¯)
 所以我選擇去Formosa 台灣風味館吃~

點餐後,桌上當然少不了Chattime & Ipad 2啦~
but 我本人是極度討厭和他玩Games..
因為每次我都會輸給他,而他就坐著看我像個小孩醬坐在那裡哇哇大叫~
每次都要他讓我,我才有機會得分~ 誰叫我是個玩Game白癡 ╮(╯_╰)╭)


可是有一個Game是我們都愛玩的也是他每次都會輸我的..
醬醬~~~ 就是這個 Cocodile game "Where's my Water?"
 看他玩到醬認真醬輕鬆就知道


吃飽了,我們去走走順便去買個新的 Wallet 給他. 舊的被他弄丟了
同時我發現他手上的戒指不見了..
我問他;

我;你手上的戒指呢?
他;我放在家..
我;爲什麽放在家?
他;不方便嘛~
我;沒帶多久了? 
他;快要一個星期了~
我;... (沉默)...

 我們逛了很多家店  走到我的腳都被鞋子磨損了  都沒有看到適合他的Wallet
他很快就發現了..  還堅持要我坐下  一直叫我給他看我的腳

他;給我看!我只是要看下而已~
我;...( 我沉默  不讓他看我的傷口)...
他;你生氣我是嗎?對不起,不要生氣我啦.. 我不是故意把它弄不見的~
我;我沒事..搖頭~)
他;沒有的話就笑一個..
我;...( 微笑 =] )...

其實不用他說 我也知道  他一定是弄不見了
他這麼不捨得這東西  怎麼會因為不方便而不帶 ╮(╯_╰)╭


時間到了, 去看電影
尖叫!光看就覺得很舒服~ \(^o^)/
感想;其實也還好,整場戲我越看越想睡覺~ 
或許是太舒服了 也或許是戲太悶了 (~ o ~) zZ


我一進場就問他;

我;咦~ 做麼有馬來人進來的?他們聽得懂廣東話咩?
他;哪裡懂..
我;哦~ 我知道了. 他們一定是進來聊天睡覺的,都不是來看戲的~ ==
他;呵呵~~~


看完戲后,我們就去Sri Petaling找東西吃
 那裡有超多餐廳,我好想去吃 Korea BBQ 很久了~~~ (¯﹃¯)
可是晚上我還要去補習, 所以他就帶我去Padi House 吃晚餐.


我的second favourite "Spaghetti"

他的還有前菜和主餐.. like a Lou Saii~ ╮(╯▽╰)╭


吃飽了,原本還有飯後甜點的~
但他今天爲了我已經花了很多錢了, 所以我拒絕了甜點的誘惑選擇回家
好偉大的犧牲噢 T_T


在回家的路上, 他似乎看出了我的不捨與難過
在車上一直弄我和撮我的臉, 哄我笑~
最後,我真的被他弄到好氣又好笑 Lol~


又是一段話;

我;戒指怎麼不見的?
他;不懂噢~ 整個家被我翻了都找不到, 連我的婆婆都被我問到罵我..
我;我不管!你快點把他給找出來!!
他;Okay okay,我儘量~ (>﹏<)




15 March —— Sneezeeee~~~
隔天一早起來就 大傷風 + 咳嗽 + 頭暈暈
眼睛還水腫  整個金魚醬  樣子簡直超狼狽 (@@")
家裡的tissue paper都快被我用光了 還好今天沒有補習 \(^o^)/


我的身體真的越來越弱了 或許是因為不夠睡吧
最近老是很晚才睡  眼睛簡直和牙籤一樣小 (>_<)
可憐~~~





雖然今年的生日、沒有很多節目、沒有很特別、也沒有很浪漫、甚至連蛋糕都沒有吃到一口,
但這卻是個驚喜連連的生日
謝謝你 

You got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