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Thanks all of my dears


Hello readers~ 明天就要开学了~
討厭的開學日,我不想去上學啦  100萬個不願意
sigh  我還是更新我的部落格吧 ♥




10 March 2012 —— 話說那天我家來了一位新弟弟
開玩笑的啦  他是我的表弟
他在我們的家住得很開心  甚至還玩到捨不得離開


有空要常來吖   我們隨時都歡迎你 =]


11 March 2012 ——
終於有時間回去外婆家探望外公,他出車禍的時候我都抽不出時間去看他,都在忙著考試和補習~
原諒我的不孝,對不起~


這次回去除了探望他老人家同時也是慶祝我的生日!
我回到去看到一桌的菜都是外婆早上就替我準備好的.. 雖然菜冷了,但是心卻是暖和的~
最近老是下雨,外婆忍著風濕痛就為了我的生日煮了一桌的菜.. 感動~


切蛋糕時間~ 
謝謝媽咪買給我的蛋糕,雖然我一口都沒有吃到因為嘴裡長了水泡 :'(
愛你喲 ♥







禮物時間

第1份收到的禮物,給你們猜下是誰送的.. XP
 3..2..1.. 時間到!!
醬醬醬~~~


是我的同班同學送的~
To classmate; 不好意思,因為那天家裡發生了點事,所以有點Blur~
但是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尤其是那張生日卡),很感動~ 來啵一個mu..ack~~


-

第2份禮物是我的好哥們送我的~
謝謝你們陪我過了一個晚上還請我吃宵夜,Thank you very much~


-

第3份禮物

是我的兩個阿姨一起送的~

當然少不了你,年紀小我12年的小豬~
平時老是跟我鬥嘴,沒想到你還真貼心.. 謝謝你送我的Balloon喲~


 -


第4份禮物
沒錯,就是他送我的~
之前老是嫌我的電話怎麼爛怎麼舊,現在最你Man就是你了咯~
謝謝你這麼貴重的禮物吖~ 阿Man


-

第5份禮物

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


戴起來是有點假,可是我很喜歡那個顏色~
紫色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