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2013香港自助旅遊


Bello! 其實我去旅行回來好一整子嚕~

最近變得超詞窮,加上在等我侄女相機裡的照片,所以遲了一些些。

終於吖~ 我期待已久的旅行終於已經到了。





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這次的6天5夜之旅是去香港、廣州和深圳這3站。(沒想到第一次出國旅行就是去這麼多地方 XD)

除了廣州,香港和深圳都是自助旅行。
而這次的行程是家庭自助旅遊,共19人。(想不到有這麼多吧~)


我們買的是Tiger Airline早上6點的機票,所以凌晨3點我們就得趕去新加坡機場了。

因為凌晨3點要趕去機場,所以我都沒有睡覺,害怕睡過頭。

我坐的是靠窗邊的位子,雖然去廁所有點麻煩,但是能看到這麼美的日出就什麽都值得了。


前往香港的時間是3小時30分鐘,所以抵達香港已經是早上大約11點了。

那裡早晚的溫度相差很大,早上大約是24°C左右,好像雲頂那樣不會很冷。

可是到了晚上起碼都會下降到15°C以下。




第一站,尖沙咀。

尖沙咀有很多著品牌的outlet,而且都超大間。

他們的每間outlet有3層樓。

就算走到下一個路口你也會看見同一個品牌的outlet。





來到香港當然要去香港最大的購物商場海港城

對!就是那個誇張擁有700間商店的海港城。

由於裡面幾乎都是名牌店,所以我們逛了一下就出去了。

這是在海港城外面看到的,感覺真的仿佛好像置身在Disney。


說到香港,你們都會想到Disneyland。

但是這次爲了省旅費,所以我們沒有去。



Peter Pan 里的小叮噹 Tinker Bell

 玩具總動員裡的女牛仔翠絲與牛仔胡迪。

Lilo $ Stich 裡聖誕版的藍色小怪物史迪奇。

怪獸大學裡的毛怪和大眼仔。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愛麗絲。






小時候經常看港劇都會看到電視機裡的演員喝苦茶,

如今來到香港當然要嘗嘗本地的苦茶囖~

香港的苦茶真的是有夠苦,每個人喝了苦茶後的樣子都是 ↑ "哎噁~"


喝過苦茶后馬上就沖去附近的麥當勞去買杯冰淇淋。

這麼大一杯是HK$15



接著我們搭船去中環,準備往山頂出發。

到了傍晚海港城整個海景簡直超贊!





海港城的風景好看到讓我們一直忍不住一直自拍照相。


經過短短的10分鐘中環就抵達了。

接著就是等15號巴士,HK$9.80。

大約45分鐘后就能抵達太平山頂了。

如果容易暈車的人,請記得帶上暈車藥。

如果你不怕高的話,也可以搭纜車上山頂。

因為在上山頂的路很彎,而且香港司機的駕駛技術非常恐怖。



太平山顶,它又称维多利亚峰或扯旗山,在上山的沿途你可以看见很多豪华高级住宅区,也是香港最著名的游览胜地之一。

太平山顶的是登顶赏夜景的好地方,你可以去淩霄閣摩天臺428观赏360°全夜景。(摩天臺要買票才能進入噢~ )



來到山頂除了去淩霄閣摩天臺428一覽迷人的外,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票價是成人HK$240,小孩HK$170。

因為那天有特價,所以成人票是HK$225,而小孩是HK$155。(票價的確是不便宜。)



黃曉明

阮經天

Robert Pattinson

劉德華

楊紫瓊

黎明

永遠的哥哥,張國榮。

姚明

葉問,甄子丹。


披頭四樂團

瑪丹娜

永遠的戴安娜。

公主與平民,奧黛麗赫本。


 藝術家

 我多希望可以像凱特王妃這麼漂亮。

 獎門人,曾志偉。

 超愛看她的搞笑電影,吳君如。

周傑倫,太帥了~

鋼鐵人 Iron man

綠巨人浩克

帥氣的金鋼狼

Hello Kitty 的更衣室

看! 是哆啦A夢與它的任意門~


麥兜與麥太,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郭富城

貝克漢

海盜船長強尼戴普

在來到蠟像館之前我就一直不斷的幻想搖擺怎樣的pose來配合他們。

可是當我一入場后看見這麼多人搶著跟他們合照,做什麽都得要用趕的,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結果我就變得有點不知所措,還錯過了很多的蠟像,如貝克漢、海盜船長強尼戴普...

全都是我的男神

有機會我想去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看看,聽說那裡有新加了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蠟像。




精品廊。

以往我看到精品廊都會直接走掉,但是這間精品廊超吸睛,我超想把它們帶回家的說。

我超級瘋狂于復仇者聯盟,我對他們簡直就是無法抗拒。









L’hotel Nina et Convention Centre

這是我們居住的酒店,位於香港荃灣海濱河畔。

因為香港地方小,能住到這樣的房間已經算很大間了。

聽說這間酒店共有77樓,我們住的是29樓。(29樓算是我第一次住到最高的樓城,有機會很想試試看住在70樓的感覺。)

雖說香港城市很吵,但是我覺得這件Hotel的隔音效果還挺好的,到了晚上還有漂亮的夜景看。(或許是因為住的很高吧~)










來自助旅行一定要記得帶一些有飽足感的飲品,如;麥片、美綠、咖啡、等等...

隨便沖一杯就搞定,又不用擔心晚上挨餓了。

老實說秋天真的讓人很容易肚子餓,真想來杯溫溫的麥片暖身體~

待續——





下集,你們猜我會是去哪裡玩,又發生了什麽趣事呢?
哈哈哈~ 請期待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