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广州珠江夜游


Good evening

最近都沒有更新部落格是因為發生了一些小問題。

我的部落格換了賬號我竟然不知道,還懵懵的一直打舊的賬號。(我是腦子進水了嗎?)

廢話不多說,我現在就馬上進入主題。


上次我提到說我公公的家鄉“廣州增城”。

不錯!我就是廣州增城人。(雖然我長得不像中國人)

說到中國的鄉村地,必定會想到臭臭沒門的廁所,用著無法沖水還要閃掉濺出來的便便和尿尿的蹲馬桶。



一大清早,我們就趕車去到車站搭火車準備前往廣州。

抵達廣州車站后,找到我們的當地的導遊后,上巴士前往廣州增城賓館。

來到中國一定要找個當地的導遊,因為中國地很大很容易迷路,而且在中國出事了也有個當地的導遊幫你解決。


到了賓館吃了午餐就已經是下午4點了。

由於天色晚了,而且導遊也找不到我們家鄉的地點,所以回家鄉的行程就只好取消了。

反正去不成家鄉,我們就決定去中國的老街北京街去走走逛逛。



是宋代的路面耶~

沒想到我盡然可以在北京街看到以前中國的路面。

電視劇裡的算什麽,我看到的可是真實的宋代路面咧~





在北京街你可以看到很多馬來西亞沒有的專店。

而且這裡還有很多超大間應有盡有的書店,有新華書店和聯合書店。

除此以外,這裡也有賣很多馬來西亞買不到的衣服和保養品,而且全都有在打折。


中間那位就是我的叔公太。
樣貌年輕的他已經82歲,而且他現在還是個海軍教官噢。太帥了



到了晚上7點,我們就去廣州附近的餐館吃晚餐。

在中國的餐館吃飯比在馬來西亞的餐館吃更便宜,所以就算是自助旅也不用擔心旅費的問題。


乳豬配啤酒,贊啊!


這是中國道地的乳鴿






下一站,珠江。

來到廣州一定要去珠江看看中國的夜景。

這裡的夜景還挺出名的,它曾經在奧運會的開幕出現過噢。

幻想自己出現在奧運會的螢幕上~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小蠻腰啦~

連我的身材都沒有比它好











OOTN

看了珠江這麼美的夜景后,是否很想親自到這裡看看。

雖然沒有去到自己的家鄉很可惜,但是能看到這麼美麗的珠江夜景也算值得啦。

隔天我們即將前往深圳,是時候跟廣州say bye bye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