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er

深圳世界之窗 & 中國名俗文化村

最近有一點懶,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假期要過完了,即將要開學了,天氣又變化多端,

所以很容易感到鬱悶和散漫。

唉~ 希望我的心情會在新的一年變得比較開朗和樂觀,人也可以變得比較活躍和勤勞吧...


隔天一早我們就離開我的家鄉廣州增城,準備搭旅遊巴士前往深圳。

深圳是中國發展最快的市區,他們用了僅僅30年就把一個鄉村變成了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深圳。



第一站,深圳紀念園。

這裡最著名的就是“胡錦濤手植樹”。







我們來這的目的只是爲了看看風景拍拍照沒別的



不曉得爲什麽秋天總是特別容易感到肚子餓

加上中國很大,不管去哪裡至少也要半個小時以上。


在中國喝什麽飲料都很貴,連白開水都比馬來西亞貴。

所以來到中國最值得就是喝酒。

真的沒想到中國的啤酒比馬來西亞便宜上一倍,簡直跟白開水一樣便宜。










下一站

深圳,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主要是模擬世界上不同國家的經典建築和景點為主。

難的來到深圳一定要來這兒看看,但是門票可是不便宜噢。
一生人來一次就好了


























































來到世界之窗一定要玩一玩這個飛躍美利堅

這個遊戲是模擬坐在滑翔翼的感覺去觀看全世界的著名景點,感覺很真實很好玩。



接下來是我的最愛的藝術品之一雕像。

每一尊雕像都有它的含義,喜歡藝術和歷史你們可以去看看。














世界之窗這個地方真的讓我有大看眼界的感覺。

看到了很多我沒有看過的建築和景點,還有學校課本上學不到的歷史,真的讓我很想去那些體驗國家背包旅遊和認識當地的著名景點。

噢! 我真的太愛旅遊了~


下一站

深圳,中國民俗文化村。

24個村寨全部按照1比1的比例修建,給人以身臨其境的感覺,因此成为全国56个民族有代表性的民族风情的戶外博物馆。

而且入門免費





















我總是對中國的變臉表演感到非常的有興趣。


到了晚上還有特色節目講訴中國的民俗文化。

這表演是非常好看非常的精彩,不但效果做到很好,連他們的服裝都非常好看,當然也少不了中國人最善長的雜技表演。

來到中國民俗文化村,一定要看這道地的表演才算是完美的Ending嘛~





看完表演已將近9點半了~

我們明天還要一大早起床去深圳的老街購物,所以晚上沒有什麽特別節目,就只是呆在酒店看戲睡覺。

接下來為你們介紹深圳的凱美豪盛酒店,我們住的是商務客房。

這酒店比我想像的是很好,可惜他們沒有浴缸和冰箱,連服務態度也沒有很好,要借東西都借不到。





6天5夜的自助旅行要告一段落囖~

時間過得真快,感覺轉眼間就過完了。

雖然這次是我第二次出國自助旅行,過程也有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但是經過這次的旅行我認識了很多新知識,也學會了很多出國要注意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我還年輕大把機會出國,但是我還是很希望每一次的旅遊都可以讓我有更新的體驗和挑戰。

當然我最希望的還是保持著我對旅遊的熱情和認真。

謝謝你們的關注,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